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在路上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7.朋友这种关系,最美在于锦上添花;最可贵,贵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极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涩,清香但不扑鼻,缓缓飘来,似水长流。
关于在路上的励志句子
8.我想一个人旅行,可以不带相机,也不要带上手机,但一定要背上几本书,在花海里,草丛旁悠然品味,闲淡时光里徜徉书海。
9.流星绚烂,稍迅即逝;生命璀璨,不过也短短几载。春去秋来,日升日落,生命消逝只是换了个起点。请你不要再忧伤在过去中,学会向前。
10.Nothing is more fatal to happiness than the remembrance of happiness。——Andre Gide没有什么比回忆幸福更令人痛苦的了。 ——安德鲁。纪德
11.渴望暴富,渴望去好多地方,渴望身体和灵魂都行走在路上,渴望自己的一切渴望都完美实现。
12.迪安,我最大的愿望是有朝一日我们和我们的家人能住在同一条街道,都成为老居民。——杰克·凯鲁亚克《在路上》
13.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 (Mark Twain , American writer不要放弃你的幻想。当幻想没有了以后,你还可以生存,但是你虽生犹死。((美国作家 马克·吐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