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在路上的励志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20.我们应该学会拼搏,学会奋斗,学会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去挖掘出自己巨大的潜能。
21.坚强另一个名字叫硬撑
22.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启程,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多么美丽。
23.我必须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当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好的时候。
24.我在时间的轨迹上徘徊,踏上每一列经过的车。沿途的风景在渐渐远去,我举着那快叫思念的车牌,等待着最后一站――故乡。

关于在路上的励志句子
25.你的道路是什么,老兄?乖孩子的路,疯子的路,五彩的路,浪荡子的路,任何的路。到底在什么地方,给什么人呢,怎么走呢?其实我们一直在路上,除了行走在路上,等待我们此身的终点,我们别无选择。——杰克·凯鲁亚克《在路上》
26.没有人会对你的快乐负责,不久你便会知道,快乐得你自己寻找。把精神寄托在别的地方,过一阵你会习惯新生活。你想想,世界不可能一成不变,太阳不可能绕着你运行,你迟早会长大——生活中充满失望。不用诉苦发牢骚,如果这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必须若无其事地接受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