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人流泪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让人流泪的句子
1.你说你是我的盖世英雄,后来却成了她的齐天大圣。
2.我会把爱,留给值得我爱的人,把眼泪留给,最疼我的人,把微笑,留给伤过我的人。
3.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4.感情中最磨人的,不是争吵或冷战,而是明明喜欢,还要装出不在乎。
5.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6.伤过才明白,痛过才懂得,我们总是于经历后才慢慢学会,渐渐懂得。人生没有什么不能放弃,没有什么不能割舍。背得越多,走得越累,护得越紧,伤得越深。
7.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爱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奋斗,两个人的共同创造……
8.传说多少有缘人,前世皆为亲兄妹。奈何桥上走一回,今生却让君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