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虐心到让人流泪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虐心到让人流泪的句子
后来我明白了,人世间的很多相遇都太多余了。
1、不爱的爱情,永远不会变坏。所以,我们调情,我们暧昧,却永远不要相爱。
2、等我不在黏着你的时候,恭喜你,失去我了。
3、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4、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6、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7、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却发现,我退得满是伤痕。
8、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9、多少个夜里,任泪水一滴滴滑落,打湿脸颊,而我不去擦拭,直到风干。
10、放弃并不是心血来潮,各种失望累积在一起,最终在沉默中爆发。没有声音,没有吵闹,就这么静悄悄的放弃了。
11、告诉自己,其实很孤独,虽然自己深爱的人就在咫尺之内,虽然自己的生活看似完满。
虐心到让人流泪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