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落寞心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落寞心碎的句子
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1、不喜欢又能怎样?心里有数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关爱你的人。珍惜对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随她们去吧!
2、我不知道死亡的时候,凝望苍穹竟然回那么凄凉,一声一声霰雪鸟的悲鸣,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现在苍蓝色的天空之上,于是我笑了,因为我看到你,快乐得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
3、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
4、天空的飞鸟,是你的寂寞比我多,还是我的忧伤比你多,剩下的时光,你陪我,好不好,这样你不寂寞,我也不会忧伤。
5、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6、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落寞心碎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