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缘聚缘散,终难逃命运的安排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缘聚缘散,终难逃命运的安排

1、聚缘散,终难逃命运的安排,缘来了,做梦了,缘走了,心碎了……
2、一见钟情,注定你是我的爱,情深似海,只想把你抱满怀,爱到心碎,难道你还不明白,今生今世,怎忍和你再分开。
3、赤丝千里早已系足,谁能真正无动于衷人生中的真正分离,谁能真正无视生命里的真正失去,伤心到心碎也是多情的积累;放弃和执着都不容易,懂得坚持,懂得忍耐,懂得为爱受一点点苦,懂得为爱付出一点点,清晨虽然起风了,黄昏依然会有灿烂的风景,就算是黑暗的夜里没有流星划过的浪漫,在坚持下,在忍耐会儿,迎接你的即变不是七彩的朝阳也一定会天亮!
4、寂寞的夜空下,一阵飘渺的雾让痛再次回忆。泪,已经在心灵的某个角落被埋藏;痛,被心碎所代替。
5、是谁带起那阵寂寞的风?又是谁让那份寂寞唱起了风的挽歌?忧伤的旋律、模糊的乐章...寂寞在唱什么歌?那飘动的心碎又有谁可以知道?摸不透、听不清...只模糊的在心头留下了那句心碎的旋律:对不起、我爱你......
6、白头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为爱情而伤心,也都是很幸福,毕竟你爱过,你为了爱情在落泪,为了爱情在心碎,从此便懂了其中的滋味。
缘聚缘散,终难逃命运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