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命运坎坷多磨难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命运坎坷多磨难的句子
人生难免伤害和挫折,我们累过哭过失望过痛苦过,但是不要放弃过。阳光总在风雨后,历经磨难见彩虹。以下是命运坎坷多磨难的句子,大家能喜欢。
1、丽水良金皆待治,昆山美玉总须磨。满怀了自己就是良金美玉的自信,你就能带着灿烂的笑容去直面人生中那些不期而遇的挫折磨难。
2、人生本是磨难,在自己的哭声中降临世界,在亲人的哭声中与世长辞。
3、人生的磨难是很多的,所以我们不可对于每一件轻微的伤害都过于敏感。在生活磨难面前,精神上的坚强和无动于衷是我们抵抗罪恶和人生意外的最好武器。作者:洛克
4、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人的生命恰似一部小说,其价值在于贡献而不在于短长。我们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气,可以在一小时内又狂暴又平静。人生路上无不经历坎坷与磨难生命因坚强而精彩!
5、即使有先知的告诫,你仍需独自前行。没有任何心灵导师能牵着你的手前进。任何训诫,都不能免除心灵旅行者必经的痛苦。你只能自行选择人生道路,忍受生活的艰辛与磨难,最终才能达到人生新的境界。出处:少有人走的路
6、人世沧桑,几多悲欢,一帆风顺的能有几人。恩恩怨怨,坎坎坷坷,没有人能够不面对,弱者在泪水中沉沦,强者在磨难中拼搏。岁月如溪水流走,匆匆又匆匆,也如天际的那片白云,飘走得无声无息。季节的轮回,是自然的规律,不容你改变,但人生的四季,却可以留住春天的葱绿。强者不一定是胜利者,但是胜利者一定都是自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