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命运坎坷多磨难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命运坎坷多磨难的句子
7、生活中受伤难免,失败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对人生的追求与远大的理想。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只也难免颠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难不是偶尔给予的为难,而是必然所经受的磨练。
8、人生,一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会坚强的面对一切之磨难,永不放弃,直至成功学会坚强,拥有坚强,运用坚强,让它永恒于心中长眠。
9、人生处处有磨难,活着就是一种修行。学会宽恕别人,就是学会善待自己。仇恨只能永远让我们的心灵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宽恕,却能让我们的心灵获得自由,获得解放,还心灵一份纯静。
10、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埋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去求得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11、人这一辈子,活的真是不容易。“短的是人生,长的是磨难。”张爱玲的这句话道出了,人这一辈子,活着,不易。
12、挫折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是促使你成功的一剂良药,不经历风雨的花儿,怎么会绚烂?不经历磨难的人生,怎么会发出炫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