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命运坎坷多磨难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命运坎坷多磨难的句子
13、每个人一生都是会去经历各种磨难。心态消极的人无论如何也挑不起生活的重担,因为他们无法面对人生挫折;而积极的心态能发挥潜能,能吸引财富,成功,快乐和健康,那么就是在毫无希望时,也是能看到一线成功的亮光。
14、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纨挎少伟男。在现实生活中经历疾病、贫困、丧父、亡母、身处逆境的青少年,比较身处顺境、生活舒适的青少年,对人生的思考来得更早,更深刻,更成熟。他们当中不少人不畏艰难险阻,勤奋好学,去进取,去搏击。(注纨挎:指富贵人家子弟,穿着华丽,游手好闲,不好学的人。)
15、自由,并非一个罗曼蒂克式的词,她意味着痛苦、磨难、挣扎,但是要这自由,选择怎样的自由,决定了成为怎样的人,赢得怎样的爱情与人生。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只因人皆有自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