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无论因为什么难过,都不要去过多的想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无论因为什么难过,都不要去过多的想

1、无论因为什么难过,都不要去过多的想,在这纷扰红尘之中,不要让自己原本就伤感的心,再去徒增伤感,心碎了谁会为你买单?
2、酒醉了,心碎了,酒与心交织着,醉与碎徘徊着,就这样我们酒醉了一生,心碎了一世!
3、我们这一生,谁没受过伤,谁没感到痛?伤痛是我们的影子,总在你没有防备的时候,若无其事地咬你一口,让你心碎神伤却又无能为力。很多时候,我们渴望别人的理解、关心和帮助,可是别人也会自顾不暇,就算他会同情、嗟叹和怜悯,又有什么用呢,谁也不会看到你的伤口溃烂到什么地步,心伤还需自己治。
4、原来这样寂静寒冷的夜晚,可以这样如此的冷清,如此的难过,如此的让人心碎…
5、回忆被月光一层一层的掀开,星星忧郁的望着屋内的我,久违的害怕还是涌上心头。那心碎的时刻,至今停留在我心上,渐渐蔓延在全身……歇斯底里的呼喊,却不能出声。紧紧跟随着伤痛,陪着眼泪数寂寞。心痛的滴血声,弥漫了这个夜。
6、关了所有的灯,悲伤的音乐让人心碎,房间里透露着寂寞的味道。
7、火车进站,离别的拥抱。她唱的那首歌,唱出了心碎。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8、那种爱是从一开始就注定心碎是个错,一错再错只会让自己心碎的更彻底,到头来连自己都会迷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