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1、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2、心,开始沉重;痛,渐渐弥漫;是咖啡中,你那潸情的眼泪;彻底的,灼伤了我的心扉;给我,带来了无形的隐痛;有了真正,让我心碎的感觉。
3、是你的眼泪诱惑了——我的存在,迷住了——我的双眼,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灵,漆黑的雨夜,孤单的我,只有一个人掉眼泪;一个人,——默默的心碎。
4、一味的贪婪你的容颜,一再的迷恋你的风韵,如影随形的天真,只一个简单的誓言,竟抵不过你的一滴眼泪,就让我——在狭隘的角落,狼狈的心碎。
5、这是一场深秋的雨,你和我默默的站在雨中四目以对,你的眼泪,在雨里自由自在的飞,我已分不清你到底——有没有眼泪,我的心碎,还要碎到何年何月。
6、最痛最苦的滋味是你的眼泪,即便是,——我伤痕累累心碎成灰,我也不会,彻底——的崩溃。
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