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闭上眼,突然感觉,世界只剩一片漆黑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闭上眼,突然感觉,世界只剩一片漆黑

1、闭上眼,突然感觉,世界只剩一片漆黑。眼泪悄悄从眼角落坠,此时,心也慢慢跟着裂痕破碎,我要的你永远都不能给,我永远只能默默跟随,风往哪里吹,我就只能往哪里追!!
2、你为梦想奋斗我为爱情低头,只是不知道我们是否能等到想要的结果?若不能我亦无悔,我不知如何后悔,也不愿有任何改变,宁要永远愈合不了的心碎,不要你对我的祝福。
3、当爱情走的那一刻我好无助,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迷茫失望与孤独,整个世界仿若就我一个人一样,我曾以为我们的爱将会在高空永不坠落,没想到你会狠心的看我一个人心碎。
4、有一种爱叫放手,有一种感觉叫心碎,有一种痛叫撕心裂肺,有一种伤痛连菩萨看了都会流泪,一辈子有这一次就够了。
5、最后一次的相拥,他说,要记住这份遗憾的美!它是如此地让你痛彻心扉。那一夜,我彻夜无眠,我记住这一年 这一刻 ,我心碎了、、、
6、什么山盟海誓,什么甜言蜜语,全都是屁话。当爱没有了,这一切比纸还薄了。
7、周而复始的生活使我们厌倦,所以你选择远方,向往远方,心若向远,远方却是这般让你心碎。
8、 红尘深处,你是否已将我散落,如那丝丝冬雨,一任情有独钟,残月冷清来去匆匆,残花落满地心碎悄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