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缘分已尽了不再追,我心已经破碎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缘分已尽了不再追,我心已经破碎

1、她已伤我心,不理我是谁,回望已别去,栖身冰冷中,为何漠然离开,心如何替待,缘分已尽了不再追,我心已经破碎。
2、心上心伤心亦殇,泪哭泪苦泪亦枯。我心里有一座坟,里面埋葬着自己。我看不懂你的眼泪,你听不懂我的心碎。
3、一曲碎心单凤影,半盏鸳鸯独龙吟。折首堪花落无寂,谁道孤泪扣空灵。
4、缘尽了,心碎了,伤心的地方已醉了,疼我的人儿不再有,爱我的人儿不再回,泪流满面,心冷成灰,心儿已碎了。
5、心灵的创伤是无法愈合的,心灵的裂缝是无法弥补的。心灵的伤口无人诉、心灵的伤害几人懂。恐惧的心理不想再让任何人入住,恐惧的心理难以接受这现实的残酷。
6、此生怎就倍受折磨心儿碎,多少用心唤不回,相知心仪那个人儿相随。问候的音信断了线,缘分渐行渐远找不回。意难忘,触摸会痛,扯断的线再也唤不回爱的回归,心的相依。
7、相知即会心有灵犀互有感应,知己懂得知心人,为何情长臆断做了狠心人?独自让我伤心了好久,彷徨在渡口泪流不休,凄然盼不回归期。
8、仰望月色无语心碎,心痛,满怀一帘幽梦尽是伤悲。曾有的温馨,没有一丝余温,时间的洗礼,葬心锁住了红尘。
9、难得心碎,眼泪慰籍。望云烟往来,耳闻清风诉罪:“迷茫茫、跌跌撞撞,为何世事不能安逸,人间总有悲凄。莫怨我倾城……我有罪,可是我看不惯世间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