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孩子叛逆不听话的感慨 孩子不听话心累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孩子叛逆不听话的感慨 孩子不听话心累的句子
1、烦,孩子不听话,工作不顺心,我要出去走走。
2、孩子大了不听话,看的我都想打他,母后要被你气死了
3、现在的小孩子太不听话了,我打她一下,她就得还我七下。
4、这孩子,半夜不睡,天亮了进被窝睡觉,才起,孩子大了,不听话了
5、一肚子火,烦死了,孩子真不听话,有这种老人,怎么教育好孩子。
6、有点烦,上班,带小孩,忙不完的家务,改不完的作业,不听话的孩子。
7、又到了焦虑期,各种烦各种想骂人,熊孩子越来越不听话,真怕哪天忍不住
8、在公共场合打电话大声吵架的,熊孩子不听话一直闹的,挡路的,都!很!烦!
9、整天跟熊孩子待一块我都要怀疑人生了,如果我以后有个不听话的儿子可咋办。
10、每天要上班做家务还要带小孩,小孩子还不听话也是真的很烦那到底又是谁的错。
11、非常发愁啊,小孩子对他不严厉吧,他太不听话。对他太严厉吧,又怕他长大性格懦弱。
12、说实话今天很烦恼,一烦恼没有自己的空间,二烦恼自己没有本事,三烦恼孩子不听话。
13、孩子大了一点都不听话了,早上起来让他洗脸都不干,被我扇了两耳光扭头背书包上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