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失望低落的伤心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失望低落的伤心句子
现实残忍所以憧憬未来,由于抱有幻想,所以总有失望
1、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2、我们独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里,高兴,难过,失望,沮丧,然后满心喜悦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3、我们是具备离开情节的人,任何事情都以离开做为最后的解决方式,随时都在准备离开,接受离开,不去面对,不愿让新受到损耗。
4、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5、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 尚未学会绽放,就已习于凋零。
6、我心里空洞洞的。我感觉到好象全世界都抛弃了我。孤独,寂寞,失落、无助将我压的喘不过气来…我好想逃,逃到另一个世界去……
7、心情很沮丧、心里的难受远远超过了身上的伤!不想流泪、就算咬破嘴唇!都希望能强忍着!
8、也许生命中会有许多此相遇,却只能选择擦肩而过,就像树叶,生长与坠落的过程原来也只是一个寂寞的轮回。

失望低落的伤心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