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无奈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情低落无奈句子
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1、 如果没有遇见,岁月的记忆也不会成为流泪的借口,安静的世界也不会成为孤独的理由,梦也不会在夜里落下思念的疼痛。
2、 曾天真的以为我们能够在一起一辈子。只是,他们注定只能陪我们一阵子。可纵然只有那一阵子的时光,却永远在我的心底珍藏。
3、 你的脸是为了呈现上帝赐给人类最贵重的礼物——微笑,一定要成为你工作最大的资产。
4、 我一直喜欢下午的阳光,它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任何事情都会有转机,相信命运的宽厚和美好;我们终归要长大,带着一种无怨的心情悄悄地长大;归根到底,成长是一种幸福
5、 天涯是最远的地方吗?可是你的脚步,分明夜夜徘徊在我最近的心岸。你亲近而又陌生,清晰而又迷惘。看不清的容颜,淡淡触动心底片片柔软的地方。
6、 不要在意不在意你的人。不要考虑不考虑你的人。不要担心不担心你的人。不要花时间给不会为你花时间的人。
7、 若总被忽视,又何必作贱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维系。
心情低落无奈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