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某些人无语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对某些人无语的说说
在生活中你有没有在某一时刻对一些人感到非常的无语,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对某些人无语的说说】不用客气,尽情的吐槽他吧!
1、我很无语。更他妈无奈。想用心真在的对一个人的时候,往往事与愿违!现实就是这!我只能说,我尽最大的力了。睡吧。
2、我只能说,当我对一个人很无语的时候,现在什么都不想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各有各的性格很不一样!很多事情怪就怪自己吧!
3、为什么人会问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我何德何能。 面对这种问题,我很无语!我只想说,那是我的事,与你何干?!对一个人的好不应该用语言来说明,它表达不出来,也不需要表达!!
4、我们走到了今天,原以为你会为了女儿改变什么,却发现我真的错了,你还是原来的样子,你总是说,对一个人好有很多种方法,但是你却选择了只给钱的当式,但还不是给很多钱的那种!让我很无语。
5、人要保存好自己的物品,更应该照顾好向别人借的东西吧。很无语今天被别人借走的东西,隔两天还回来时破破旧旧。不仅仅是东西破了,连着的是对一个人的信任感也跟着丢。
对某些人无语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