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活的无奈与艰辛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生活的无奈与艰辛句子
人生就象高速行驶的列车,初恋正如路边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静静的欣赏它,却不能跳下车去流连忘返。毕竟,终点站才是。以下是生活无奈与艰辛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生命终有长度,而等待不会变老,空耗光阴去苦等某个走远的人某件旁落的事,结局多是一声喟叹几多愧悔。有些旅途,只适合一个人的孤独;有些风景,能治愈一颗心的憔悴。世界如沙,心若不动,风又奈何;情若不伤,岁月无恙。
2、人性最大的悲哀,是走不出心灵的迷茫;最坏的陋习,是丢弃了行进的方向。有些人生与自我,既可用来战胜,更是用来相处的,命运的精彩,不只在轰烈之间,那些平淡与安静,亦是心灵的另一种力量。此生不长,唯有珍爱,才不会错过那些美与可爱,让遗憾尽量少些。
3、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时光阴暗,那就多些历练。人生过程中,一个字:累。想要的得不到,得到的非已愿,看别人得到的容易,轮到自己却收获寥稀,经常是身心俱疲;人生到最后,一个字:淡。再好的东西,终是要失去;经历的沧桑,只能帮我们修炼一颗淡泊而无恙的心。
4、岁月弄人,年轻时,有些事你无法懂;懂得时,年轻已是不复来。有些人生与自我,既可用来战胜,更是用来相处的,命运的精彩,不只在轰烈之间,那些平淡与安静,亦是心灵的另一种力量。此生不长,唯有珍爱,才不会错过那些美与可爱,让遗憾尽量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