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侯无奈又无力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侯无奈又无力

1、生活就是这样有时侯无奈又无力,在繁华都市里,白昼,喧闹拥挤,黑夜,空旷沉寂,却好似没有容身之地。
2、争论的话题已经失去争论的意义,无数的话语,都被沉默所代替,很多年前,孤注一掷风雨在一起,很多年后,形单影只满目苍夷
3、不可忘记的日子,把自己埋进回忆里,将多年的恩怨,撕成碎片抛掷苍茫大地,待明朝晨光微曦,红日穿云破雾,彼此永不再有交集,我是我—你是你,各自保重、珍惜!
4、我不想放弃,可我真的好无奈!无力阻止你的离去,无法改变我们的结局。
5、雨一直下着,越来越大,我的心也跟着哭泣着,只是已经没有眼泪了,更多的只是无奈。
6、明知道这份感情不可能天长地久,明知道两个人不可能永远在一起,明知道这种幸福夹杂着心痛,却还是不受控制的进行着。
7、很多美好的东西只能绽放瞬间,让人不得不感叹生命的短暂!
8、春夏秋冬四季的轮回,无数生命接受着这无情的安排,匆匆来过,又匆匆离去.也许经不起情感的牵绊,有过依恋,有过无奈,可是该走的注定要离开,错过了便是永远。
生活就是这样有时侯无奈又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