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很低落无奈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情很低落无奈的句子
感悟一世的年华,聆听一世的梦,回首一个人的相信,是缘,是情,也是唯一的读懂,这一世,便是人间的永恒。
1、你之所以会觉得难受,大概是因为你投入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到最后却没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那种一瞬间被失落灌满的样子让你感到不值得。
2、后来爱的每个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从来都没有一刻想要真的放弃你。
3、爱而不得的感觉就像你朝着大山呼喊,回答你的始终是你自己的回声,你想拥抱风,风却从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驻足,你跟他说我喜欢你,他却只会说,我们不合适。
4、年轻的时候,我们以为爱是关心,是占有,是依赖;后来才明白,还有一种爱是放手。
5、那个说永远不会离开我的人,早已离开了,那个说爱我的人,牵着的却是别人的手,那个说会等我的人,却跟另一个人走了。还有什么可以相信呢。
6、很久以后你才会懂,我这般倔强的人,要多大的勇气才会求你别丢下我。又是憋着多大一股劲儿,才会彻底把你赶出我的生活。
7、喜欢一首歌会单曲循环,爱上一个人会不断原谅,可是歌听腻了就会切掉,所以人爱累了,也该收起一而再再而三的宽容。
心情很低落无奈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