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痛压抑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痛压抑的句子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无法表达自己的情绪了。有太多话想说,但是往往到最后还是通通收了回来。所谓成长也许就是将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把情绪收到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一个人学会坚强
1、你走了,说祝我幸福,就像一个盗贼,偷走了我所有的钱,还留言说,恭喜发财!
2、勉勉强强的东西都特别没意思,爱情是,友情也是,一切都是。
3、我真没喜欢过任何人,自始至终,我都觉得配不上任何人,我只是装作我去喜欢一个人。让大家以为我比较正常罢了。
4、我终于熬过那段看谁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听的歌都是关于你的日子。很庆幸,我终于可以不问归期,不用联系,不再想你。
5、每次听到有人说喜欢我,我都觉得他们一定喜欢的很浅,浅到喝杯酒就忘记,吵个架就放弃。那些曾经的曾经,那些过去的过去,如今又该怎样去释怀。
6、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选择了就没得回头。我们尝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心痛压抑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