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们的感情早已在争吵中逝去了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们的感情早已在争吵中逝去了

1、我们的感情早已在争吵中逝去了,再也没有了~~~
2、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我们几时会分开,不知这感情还能撑多久,不知我们会以什么样的结局收场,可是我知道我是依附着你生活的,如果连你也放弃我,那么我还有什么理由活在这世上~~~
3、失望已成我的习惯了,一次两次并不算什么,每一次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深深的打击,多了,也就麻木了!
4、也许你爱上一个人并不容易,但你知不知道忘记一个人更难。
5、梦和现实只是仅有一纸之隔,打破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6、为了爱情,我跑了几千公里与你结婚,违背爸妈的意愿,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在坐月子的时候你竟然这么残忍,连句问候都没有,我真是失望极了。
7、我从都没有后悔爱上你,只是我没有留住你,最后我们还是没有一起走到最后。
8、往往得不到的是最美的,以前的我们,现在的你们,曾经的那些承诺很美很美,而一起实现的却不是彼此。
9、守着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不要问为什么,既然你选择离开,那就让你走吧。
10、没人值得你这样付出,值得你付出的人不会让你伤心难过更不会让你失望。如果有一个人那么那么的相信你…请 ,记住要加倍的爱她。
11、你说你在乎我,是不是只是可怜我,我现在和你说,我不需要你可怜,我、不爱你了,我只是不明白,老天对我为何如此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