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遗憾的抒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遗憾的抒情句子

1. 因为短暂,才让记忆牢牢地深锁不放,也或许是因为某些为了的遗憾而始终念念不忘。
2. 有多少人有正确的选择却站在了错误的时间和地点,与有缘之人擦肩,落得一生牵念,无缘携手,空有遗憾。
3. 拥有一颗随缘的心,在顺境中喜而不贪,在逆境中悲而不惧,那么,人生就不再有遗憾
4. 许多的失去是意外的丟弃,给了自己遗憾。
5. 人,往往在惊喜之后,总执着于遗憾,后悔错过,后悔放手,后悔曾经的没有拼尽全力。
6. 没有不拥有遗憾的人,再强大的人也有软肋,再风光的人也有在乎。
7. 再美好的得到也无法填补失去的缺憾,因为心里从来不会真正的放下。
8. 我们一直崇尚遗憾与残缺的美,并非我们是清教徒而对苍凉情有独钟。
9. 所有的一切都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悄然于手指缝隙间颓然落地,转化为我们可望而不可及的错过的遗憾!
10. 错过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永远的遗憾。
11. 选择了这个,就注定要错过那个,这一次次的错过串接起来才有了遗憾,才有了不甘,才有了悔恨。

遗憾的抒情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