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遗憾的抒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2. 遗憾是一粒包裹着苦涩的糖,甜蜜是它的后味。
13. 体味到了那份遗憾背后的甜蜜,他们的人生也因此变得美丽,变得超凡脱俗。
14. 遗憾也是一种美丽,不必去为你的相貌遗憾,你有一颗真诚的心
15. 不必去为今朝的失足遗憾,明日的成功会更辉煌。
16. 水流不必为自己的软弱遗憾,他可以哺育万物,滋润苍生;蜜蜂不必为天生的瘦小而遗憾,他酿造的蜂蜜深受人民喜爱。
17. 遗憾不是无能,他是另一种意义的收获;遗憾不是软弱,他是另一种形式的伟大;遗憾不是失意,他是另一个方向的追求。
18. 遗憾是一种美,一种超越常态的美,它拥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泽被万物的神奇。
19. 遗憾总是折磨人、总是让人难以忘怀、总是无处不在地盘居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20. 曾经的伤痛,曾经造成的遗憾。也许有些记忆是永远也无法从脑子里根除的,有些会像树根一样越扎越深,每扎到一处,你就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