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雪的比喻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雪的比喻句
那雪花洁白如絮,在地上,像一床洁白的棉被,给大地妈妈来取暖
1、雪地旁,是一个花园,里面的菊花已被冰雪笼罩。在花坛里还有一棵雪松,雪松迎着刺骨的寒风傲然挺立。雪松四周挂满了冰条儿,犹如一朵朵银色的菊花,晶莹剔透。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射在冰条上,反射出夺目的亮光,美极了。
2、严冬一到,寒流一来,高天滚滚寒流急,寒风卷起漫天飞雪。一时,大地银装素裹。西石岛山,层峦起伏,宛若银蛇起舞。马路两旁是玉树琼枝。东海浪涛波涌,激起千堆雪;船只归港避风。整个港城是一幅洁净的冬雪图。
3、车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不一会儿,路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了白色的天下,像是披上的一件银白色的毛皮大衣。
4、冬天的天气千变万化,刚刚天气晴朗,转眼间阴了,雪花纷纷飘了下来,像一个魔法师一样瞬间把我们的学校变成了银色的城堡。
5、下雪了,整个城市就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当雪花飘飘落下,就像白色的蝴蝶在跳舞,充满了童话般的色彩。
6、那雪花洁白如絮,在地上,像一床洁白的棉被,给大地妈妈来取暖。
关于雪的比喻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