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冬天的比喻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冬天的比喻句
冬天到了!能生动地描写季节,是作文水平的重要体现。这些描写冬天的描写冬天的排比句、比喻句推荐大家收藏起来,灵活运用到写作中,让作文大放异彩!
描写冬天的比喻句“
1、冬天来了,小草没有了,草地上铺了条白白的雪被子,河里冻上了冰。
2、看看远处连绵的高山,被雪蒙着身躯,如雪白的绸缎,云朵的影子如暗花绣在上面,好一个圣洁的山。
3、雪地旁,是一个花园,里面的菊花已被冰雪笼罩。在花坛里还有一棵雪松,雪松迎着刺骨的寒风傲然挺立。雪松四周挂满了冰条儿,犹如一朵朵银色的菊花,晶莹剔透。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射在冰条上,反射出夺目的亮光,美极了。
4、严冬一到,寒流一来,高天滚滚寒流急,寒风卷起漫天飞雪。一时,大地银装素裹。西石岛山,层峦起伏,宛若银蛇起舞。马路两旁是玉树琼枝。东海浪涛波涌,激起千堆雪;船只归港避风。整个港城是一幅洁净的冬雪图。
5、车窗外下起了鹅毛大雪,不一会儿,路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了白色的天下,像是披上的一件银白色的毛皮大衣。
关于冬天的比喻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