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疫情正能量短语 2022河南疫情朋友圈说说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36、疫情结束后,最想去抓娃娃、我的存货都快给小朋友送完了!
37、河南只是生病了!我们一定会治好它!河南加油!
38、这次的疫情果然像一面照妖镜,人生百态尽显,个体的力量就算再微乎其微,也能上成千上百人的努力功亏一篑。
39、遵纪守规,坚决不信不传网络不实信息。
40、义不容辞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无灾无难山河无恙,始终有你。
41、没有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
42、我们付出了那么多生命的代价,那么多的血和泪,那么大的经济损失
43、神州处处筑铁壁,军地携手能擎天。浩荡东风扫疫魔,山河无恙俱欢颜。
44、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祝福河南,祝福祖国!

疫情正能量短语 2022河南疫情朋友圈说说文案
45、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46、把最大的祝福和敬意,献给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者们!
47、特殊时期,建立特殊友谊,从此以后,又增添一份亲情
48、在疫情攻坚克难阶段,听一首断瘟心咒静静心,愿一切安好。
49、信念是鸟,它在黎明仍然黑暗之际,感觉到了光明,唱出了歌。
50、减少聚会聚餐,避免感染冠状病毒。
51、今朝有酒今朝醉也挺好的,人生在世要让自己活的开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