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失业了的心情说说怎么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失业了的心情说说怎么发朋友圈
1、 状态很不好,一点精神也没有,恍恍惚惚… …
2、 迷茫就像行走在迷宫里,你永远不可能知道出口在哪里。
3、 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纸条,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没有出路。
4、 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5、 迷茫就像坐在摩天轮里,绕了一圈,你却不知道何时开始何时结束的。
6、 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对方一直在闪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7、 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8、 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间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9、 一些该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该舍弃的要舍弃。让该结束的结束,该开始的才能开始。
10、 几乎每个人都会经历那么一段两段迷茫期。只是,有人迷茫了一阵子,有人迷茫了一辈子。
11、 我知道太敏感会心累,可我就是那种什么事都往坏处想的人,毕竟提前失望总好过突然失望。
12、 每个人都有过一个只能看资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过,你慢慢走,都别回头。
失业了的心情说说怎么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