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自己生日发朋友圈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6、做个少女,永远怀春,诗装在心里,奶油抹在脸上。
27、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无鸡汤,无语录 祝自己生日快乐
28、愿你今后的旅程 一路平安 桥都宽阔 隧道都光明
29、 祝我生日快乐,愿所有我爱且爱我的人,在我的身边,或者我所不知道的天涯海角美好生活,永不必面对黑暗、背叛、人生里所有的撕心裂肺和无可奈何。
30、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阳光 笑里是坦荡。
31、 想过很多祝福,家人身体健康,你我天天开心,大家都有很多很多钱,想吃的东西都摆在眼前,爱的人也都在身边,有点贪心了。那我就祝你事事有余地,时时可开始。
32、年龄是上帝送给我的不劳而获的东西,我又老了一岁。
33、 我喜欢万事胜意这个词,是希望你新的一岁里,得到的永远比失去的多,任何事情的结果都比你预期的好。生日快乐!
34、 愿这世上所有温柔的人,路无险阻,日月相伴,星辰为友。愿你们永远没有一个人偷偷哭泣的时候。
35、 本想祝你那些美好的梦不会被现实晒成枯槁可是如今我只希望你着床便可安睡吃好喝好时常笑口常开阳光一直洒在脸上

自己生日发朋友圈说说
36、愿有人鲜衣怒马 陪你看烈焰繁花。
37、 亲爱的自己,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