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累了发朋友圈的说说 写给心累崩溃的自己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累了发朋友圈的说说 写给心累崩溃的自己
总是奋不顾身的喜欢上一个人,然后又让自己遍体鳞伤的放弃。心累了发朋友圈的说说 写给心累崩溃的自己,小编整理的这些欢迎阅读!
1、后来,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2、爱情这东西,死活是个死,生活这东西,死活都得活,这两个东西一凑合,只能折腾的半死不活。
3、这段感情我认输,我放你走,虽然我还是忘不掉,还是会心痛,还是会想起你,但是我明白,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4、心心念念的往事、曾经深爱过的人、年少琐碎的过往,它们就像缠绕之间的一阵风,来的缱绻,去的时候让人来不及挽留。
5、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笑着说无所谓,却往往笑得越开心,心里越疼。
6、她其实并不喜欢你,只是在寂寞的时候,你刚好撞上去,刚好你对她好,刚好你能入她眼,刚好她来者不拒,这所有都是刚好。
心累了发朋友圈的说说 写给心累崩溃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