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1年写给特别心累疲惫不堪的自己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21年写给特别心累疲惫不堪的自己
人生短暂,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
1、慢慢的,我也学着放下了。不是我变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认输了,我折腾不动了。
2、寂寞不是最痛苦的,想念才是最痛苦的。
3、背着一背的伤,慢慢的远离你的视线,因为我很渺小很渺小……
4、属于你的,没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属于你,更好的一定会到来。
5、爱你是我的选择,不爱我是你的选择。注定不是一条道上的人。
6、每个人只有受了伤,领悟了痛,才会慢慢的成熟,慢慢的变得没心没肺没感觉。
7、我生命里的暖和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可是你分开了我,你叫我今后怎样再对他人笑。
8、你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会再对一个人这么好了。
9、你尽量照顾每个人的感受,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你总能发现他们情绪的细微变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远是你。
10、我尽全力对你好,甚至付出所有。最后却落得一身伤痕。
11、这次我真的累了,是真的要放手了。
12、我还是喜欢你,只是不会再在一起了。真的累了。
13、大概,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