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写给心累的自己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写给心累的自己
1、有些事情我们本身无法控制,所以只好控制自己。
2、小时候,以为心事可以说给最亲的人听,长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泪,只能吞进肚子里慢慢难受,总好过说出来别人不懂,反骂你矫情。
3、我的不开心,我的难受,我都尽量留给了自己,我也从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为我扛下所有。
4、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学会了勇敢;一个人时,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5、那些离别和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6、成长的路上被辜负得多了,自然也就学会了防卫,结果防住了恶意,也挡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与孤独。
7、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每个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宁愿放在心里埋起来,再疼也不说出来。
8、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贱。
9、有人说,再冷的心终有被捂热的一天;可是,他们忘了,再热的心,也有被冻伤的那天。
写给心累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