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我用开心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伤痛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我用开心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伤痛

1、我用开心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伤痛、却不知道反而更痛。
2、曾在我背包小小夹层里的那个人,陪伴我漂洋过海经过每一段旅程,隐形的稻草人守护我的天真,曾以为爱情能让未来只为一个人,关了灯依旧在书桌角落的那个人,变成我许多年来纪念爱情的标本,消失的那个人回不去的青春,忘不了爱过的人才会对过往认真。
3、牵起多少离别苦,架起多少心酸的桥,擦不干的泪花,泪水流进千万家,有悲痛,有喜悦的童话,成就了千万家的幸福,却劳苦了志愿者的青春年华,有谁在等我,我又在等谁回家?
4、对不起,时光最终还是让我忘了你。现在,我终于让一切过去,诚实且坦然。若有来生,希望我们不再相遇。
5、我依旧在旧时光里,不愿丢弃一段曾经,而你,在离去后,是否有过些许的悲寂呢?如今,有没有接近当初你说的以后,如果你不小心被回忆牵动了,是否会想起我?
6、我的情绪会莫名的撕扯,心底分明是害怕那声音,每划过一个字,心好像便跟着碎一次。当一滴泪悄然滑落于脸颊时,自己忽然悲哀地发现,原来,那首歌已经成为了一把锁,锁住了一段情,一段幸福的时光,一颗温暖的心。原来,这熟悉的旋律在时光的转角兜兜转转,它成了我的独家禁忌。
7、你只是陪我走过一段路,却不能成为永远。可是爱禁不起伤害,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突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痛,只是冷漠,只是决绝,只是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