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在永远来之前就各自离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在永远来之前就各自离

1、天未荒,地未老,只是那些说好的要永远的人,在永远来之前就各自离散。只是相爱变成了相爱过。
2、我唱心里话时眼泪会流,我说了所有的谎,你全都相信。简单的我爱你,你却老不信。感同身受这个词,太奢侈。
3、突然好想你,-你会在那里,-过得快乐或委屈。谁都会突然很想谁。念旧,是我丢不掉的小情绪。谁都会为了一个人,偏执的不像自己。
4、你是否和我一样,有一个放不开的人,你是否曾我一起做过同样的梦,也都幻想过永远,现在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为爱痛够了,在尝试迷惘和无奈,你是否想说,我们都一样。
5、夜深了,又是一个人坐车回家,街旁的路灯一盏盏熄灭,四周是如此安静,静得那样可怕,刺骨的寒风,从耳边呼啸而过。
6、感觉,自己越来越凌乱。困锁在一种情绪里.挣扎不断,腐蚀不断。然后的然后。总是在寂静的深夜里一个人发呆。但是那窗外传来的丝丝寒意,总是会让我从思念中惊醒。直到,眼睛受不了那钻心得疼楚,才关灯睡觉。
7、我是你手中漏沙、一点一点被放下。那些誓言枯萎了吗?风开始害怕。我是你手中漏沙、心被放逐在天涯。看到我挣扎了吗?为何你默默不回答。
8、最后一次的耍赖,我们谁都不用负责,谁都怪不了谁;因为那再也不是以前我们所谓的海誓山盟,而只是,一个心酸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