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活好累好压抑的句子、图片 看了心里就好受一点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生活好累好压抑的句子、图片 看了心里就好受一点
13、愿你的厨房有烟火,客厅有笑容,卧室有拥抱,爱人跟你一蔬一饭,你跟爱人一颦一笑。
14、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15、天长地久有没有?当然有。为什麽大多数人不相信有?因为他们没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也就是冥冥中注定的那一个
16、我承认我过得一点也不好,很多时候真的都要熬不下去快要崩溃了,我不知道哪儿有这么多压力,改变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无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来老老实实继续走下去,这辈子从来就没坚强过,大小坎都是死撑过去。
17、压抑了许久的泪终于流了下来。已经记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泪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泪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泪,泪是心的血。
18、我很困,莫名也觉得累,脑袋昏沉沉的糊糊的,想着很多事情,忽然很希望你能在身边,想靠在你的肩膀上,想被你拥抱,想你抚摸我的后背和头,想听见你用淡淡的声音说我在呢,可我只有自己。
生活好累好压抑的句子、图片 看了心里就好受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