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活好累好压抑的句子、图片 看了心里就好受一点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4、当你必需为一段爱情做承诺时,一切其实都已结束,当你必须为一段婚姻作承诺时,一切才刚开始。
25、後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後悔是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後悔。
26、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都会不一样,各人有各自的爱情原则,有自己接受的底线,你最好先问问自己的原则和底线是什麽,怎样做能令自己的内心真的快乐。
27、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28、每个女孩都曾是无泪的天使,当遇到自己喜欢的男孩时,便会流泪,於是变成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负女孩,因为女孩为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29、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麽好,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30、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习惯假装坚强。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