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明明知道不可能,却始终做不到释然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明明知道不可能,却始终做不到释然

1、总会在乎那么多,明明知道不可能,却始终做不到释然,就这样一点一点的伤害着自己。­
2、内心极其缺乏安全感,好像对一切都有一种危机感,无论别人怎么做,都无法抹去。
3、青春、唯美的让人不知所措,岁月、流逝的让人不以为然,而我、为一段幸福,不断流浪。
4、这是一种漂泊的感觉,常常在心累的时候,总会有无数的迷茫,未来、一个多么遥远的词汇,幸福、一生的追求。时常在这种迷茫之间让思念找不到尽头。
5、我不知一生有多长,不知往后的日子里,还有多少单纯属于自己,那些年的快乐越来越少,开心好像离我远去,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成为一种目睹远方的憧憬。
6、夜感无眠梦,忧曲扰梦乡。曲忧夜更忧,忧梦独寻影。影欲梦泉游,游醉卧泉亭。昨宵思君情,忘却遗梦中。
7、思绪越来越多,可是越想越难受,压的我无法呼吸,闷的我心里痛的全身无力。
8、很多时候我没有方向,找不到自己的路口在那里,总感觉无论我向那个方向走去,那个方向都是死路,没有路可走,让自己在这路的周围自身自灭。
9、我步过草原,那枯草见过我凄惨的心凉,我还强装微笑一路走去!为得是前面会好的,实际是越走越心累;坐下,躺下,爬着,跪着,看,疼;看看,哭泣;看到了什么?看到了惨败,看到了凄凉,看到了心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