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短暂的倾心过后,离别了情途车站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短暂的倾心过后,离别了情途车站

1、短暂的倾心过后,离别了情途车站,一抹转身的重影,一丝回首的期盼留给了情途残记。
2、也许,两个人的梦缘世界里,情到倦怠时,只能选择分手于情途驿站而回归原点。
3、我只有权利在远方,在最高处注视着你,静静的看着你,看着你每天开心的笑容。无论我的心里有多么的难过,多么的不情愿,多么得不舍得,没有办法,也要做到放手。
4、爱你,也许根本就是一个很遥远的梦想,但我不想放弃,这是我唯一值得去追的东西。
5、我依然会在荆棘中孤独的行走,也许会没有人会记得我,也没有人会关心我的存在。
6、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我知道你看不到这些,我也不知道现在的你会不会有点想我,更不知道你心里到底留给我多少空间,不想知道了,什么都不想知道了,我只知道我曾经爱过你就可以了。
7、是夜,窗外的雨滴依然清脆,在这份静怡里显得有些嘈杂和不安。灰白的灯光下,单薄的影子凸显寂寞,我欲在你的轮廓里与你十指相扣,却感觉如梦如幻。触摸的是触心的冰凉,如残月般注定无法圆满。
8、也许,我是一个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人,我努力的追求那些完美,保持我的所谓忠诚,却还是在布满瑕疵的生活碰撞得伤痕累累。
短暂的倾心过后,离别了情途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