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刚到深圳,一出车站就遇到一个女人拉生意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刚到深圳,一出车站就遇到一个女人拉生意

1、刚到深圳,一出车站就遇到一个女人拉生意:“大哥,路上坐车辛苦,进来操个B歇歇吧!”
2、情人节,我辗转找到一个我中学暗恋的女生的电话,给她发了一条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怀里给你保温…几分钟后,她回了一条短信:你是谁介绍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3、别洗它,要不是这些泥,这破车早就散架了。
4、男人忽悠女人,叫调戏;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爱情。
5、众里寻他千百度,抬头一看,他在天上飞…鸟人一个!
6、砍头算什么,脑袋掉了不过碗大的疤,18年后老子又是一条僵尸…
7、路遇一漂亮妹妹,想和她搭灿,还没有想好切口,美女就走了,情急大喊道:前面那个美女,你的胸罩掉了!
8、年轻的时候,我们常常冲着镜子做鬼脸;年老的时候,镜子算是扯平了。
9、我发誓,以前发的誓从现在开始都取消!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发誓了!
10、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很久很久以后…师太,你就饶了老衲吧!
刚到深圳,一出车站就遇到一个女人拉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