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

1、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2、我有我的偏执,你有你的执迷不悟。都是彼此生命中来去匆匆的过路人,谁又能怨谁。
3、说不想谈恋爱是假的,说不羡慕人家秀恩爱是假的,只是真没有一个认真的,所以宁愿选择单身,也不想要随便谈感情,因为我不想当我遇见更好的人的时候已经把最好的自己用完。
4、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5、我消失了你也不知道我的存在,我落泪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伤痕,我放弃了你也看不到我的付出 ,沉默了你也听不到我的心声,爱一个人有时候总有些悲哀,可总是有人默默坚持。
6、我还要爱你多久,你才会喜欢我。
7、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8、有缘就在一起,无缘就各自都幸福。毕竟,谁都挡不过命运的交错。
9、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