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

1.时间真的很好,让痛的不再痛了,让放不下的放下了. 一切我都看清了. 只是偶尔还是会不小心发呆,不小心想起,不小心泪流满面. 但我已经能接受这个事实,你已经和时间一起 都过去了。
2.当一个人回复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时 别担心他出了什么事 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3.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但现在我知道,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4.每个人心底都有那么一个人,已不是恋人,也成不了朋友。 时间过去,无关乎喜不喜欢,总会很习惯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5.一双鞋,刚买的时候,蹭上一点灰我都要弯下来擦干净,穿久之后,即使被人踩一脚,我也很少低头。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论对物,还是对情,最初,她皱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后来,她掉眼泪你也不大紧张了。
6.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地失去联系。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会浓,也会变淡。即使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删掉一切,却无法删掉那最深的记忆。
7.原来,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会连路人都不如;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也会彻底地失去联系。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拿的起,就能放的下。感情,会浓,也会变淡。即使有千般不愿,万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离去。删掉一切,却无法删掉那最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