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哭过了,闹过了,仍然不能改变局面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哭过了,闹过了,仍然不能改变局面

1、哭过了,闹过了,仍然不能改变局面,傻傻的坐着,流出的是热泪,但却无法温暖自己冰冷的心。
2、外面好大太阳,却感觉没有颜色,因为你的离去,我的世界失去了颜色。
3、我尝试的去忘记,即使我是那么不愿意。我的生活还得继续,独自面对确实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没有头绪。但是都得继续……
4、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永不放弃,此情不渝,一声分手让一切烟消云散。
5、失恋的滋味,像海洋一样千篇一律。我随波逐流,回头无岸。
6、因为你不爱我,一切必要的都没必要了;因为我爱你,一切不该原谅的我都原谅了。
7、爱情就像一杯美酒,沉醉后,也许迎来的便是宿醉的痛。你唯一不变的便是做最美丽的自己。
8、一瞬间的记忆,好陌生的距离。
9、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希望一切都在寒风中消逝......
10、错过的太多,结局太心痛。
11、也许遗憾和年轻总绑在一起。
12、往往,心中最爱的那个人,最后却离自己最远。
13、错过的本来就不是你的,错过的应该就是要忘记。
14、如何掉眼泪,自知身份都不对,如果不能全给我,就全都别给我。
15、遥远的距离,都是因为太过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