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几番轮回岁,改变了容颜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几番轮回岁,改变了容颜

1、几番轮回岁,改变了容颜,直令之感叹冷酷无情。
2、人世间的爱情竟这般,我原本以为只要一颗真心深爱就够了,只要爱其他什么都不重要,我才发现只是我一厢情愿。
3、我可以为爱放弃很多,可是没有人会为我,我感觉不到任何在乎。这就是现实的残酷,爱情永远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4、你喜欢一个人,原来一直我只是你身外的人,喜欢一个人就一个人过吧,你不值得被更好的人珍惜,原来我一直只是那个可有可无的人。
5、谁说爱情没有输赢,我输了,输的很惨,失去太多,却得不到我想要的,我要的那么少。
6、我越在乎你,你越不在乎我,我可以说接受你的一切,没有半点嫌弃你,而你总挑我毛病。
7、我的爱情逃不掉这种命运,我以为我遇到的是一个永远都不会放弃我的人,其实我早就错了,你一直以来的冷漠就是最好的答案。
8、你从不会 来温暖我的心,一点一点的伤害,从不想过只有你好好爱我才能弥补才能治愈这些伤害。
9、有些时候,在路上走了很久,突然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从哪儿来,要到哪儿去,恍如梦境。
10、当我们背离来时的目标,一路高歌猛进而不自知的时候,才是真的悲哀、真的可怜!
11、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只是每个人对于生活的方式不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