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没有太阳的世界冰冷彻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没有太阳的世界冰冷彻骨

1、没有太阳的世界,月光依旧洁白,只是冰冷彻骨。
2、奈何桥下,孟婆汤前,你是否还会想起我?奈何桥下,孟婆汤前,我想起的依旧是你!奈何桥下,回忆之中,还有来世誓言、奈何桥下,轮回路上,我只能够消散。
3、我用永远刻画我们的天堂。结果,你却把我推向了地狱。我在地狱里仰望你的存在。却再也没有发现你的身影。我始终在寻找,直到亘古,化为了苦海。却从此没有彼岸。
4、我们都太过年轻,握不住时间流逝的手,白白浪费了青春的信仰,或许,是我们真的错了。是我们都太过年轻,忘记了时间给的痛,是我们太过年轻,不懂爱情的伤会有多严重。
5、宁静的幽伤路,只适应我这样的人,喧闹的城市里,再淡忘我的身影。
6、用左手点烟、去除你残留的味道;用右手工作、麻木你仅剩的感觉;用双脚走路、践踏我们的回忆;用影子流泪、遮掩自己的悲伤。
7、落陌、时间的结局,谁分离了幸福。
8、失眠的夜,冬风吹散了思念的歌,心又在哪里做痛…?寂寞加上孤单是我的天堂,那上面刻画着你的快乐。雨落晴天,仰头微笑,却被泪迷了眼…
没有太阳的世界冰冷彻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