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2情人节到了搞笑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22情人节到了搞笑的说说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又到了虐单身狗的时候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组超级搞笑的情人节朋友圈说说,一起看看吧。
1、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如果你还单身,你可以考虑来找我,我是专业卖狗粮的。
2、一想到情人节那天有只禽兽牵着我未来媳妇的手在大街上走,想到这,我就来气了!
3、我遇车祸了,腰扭了,肇事司机就是你——我被爱情撞了一下腰!嘻嘻,我爱你!
4、这年头一点都不缺爱情,缺的是把爱情当回事的人。
5、世上总有一种无私的人,他们宁愿让自己不开心,也要让别人不开心。
6、要想在今天表白成功,必须得具备两个条件:一个要说,一个要脱。
7、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该怎么过呢?
8、空白是因为,文字也表达不了这份感情。
9、不知道何时,你的心已不属于我,我只能默默祈祷,再爱我一次。
10、 你信息牵动了我的心,我很想你,心中十分爱你,但又不知你在那里。
11、 海是没有墙的城,岛是没有潮的心,我是没有你的爱。
12、 因为太喜欢你,所以看谁都像是情敌。
13、只有自己知道,内心咆哮着的欲望,像想要寻回他的欲望是那样的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