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2春节第一天上班的搞笑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22春节第一天上班的搞笑心情说说
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也是春节上半年后的第一天,一组关于春节上班第一天的心情说说送给大家哦。
1、年后上班了,感觉被软禁了,有木有?!坐立不安了,哈欠连天了,有木有?!行动像笨笨熊,面相像大熊猫了,有木有?!刚上班就想下班,刚工作就想拍砖了,有木有?!为了工作,为了人民币,咬咬牙,狠狠心接着干吧。祝年后工作也开心!
2、听说你明天要上班了,我特地在你的口袋里装了满满的自信,在你的背包里放了不断的进取精神,在你的心田里注入了顽强的毅力,还将最有力度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工作顺利,越来越好。
3、上班就像在餐厅吃饭:入职=进餐厅;摸索期=下菜单;奋斗=等上菜;难题=菜晚上;加薪=菜来了;减薪=菜卖完了!愿你工作开心,吃得满意!
4、上班吹响集结号,朋友祝福来报道。开心子弹密集乱扫,快乐原子活蹦乱跳。吉祥三宝上门来找,如意算盘帮着点钞。幸福大厦根基牢靠,健康快车永不抛锚!
5、清风繁星,美酒良朋,盈盈相思,温馨祈愿:春节快乐,佳节如意;合家欢乐!万事如意。祝愿夫妻恩恩爱爱家庭和和美美祝愿生活:十分惬意百般称心千般美好万事如意
2022春节第一天上班的搞笑心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