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底深处不愿被触碰的角落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底深处不愿被触碰的角落

1、每个人心底的深处,都有一个不愿被触碰的角落,不然怎么会有那么的伤,那么多的不堪回首呢嘴巴,每个人都会说现实,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2、会不会有一天,当我们临去的时刻,才突然发现一生中最爱的人,竟是那个已经被遗忘多年的人……
3、一场多年的爱情,可能经不住几分钟的考验。
4、你走之后,我觉得整个世界都空了。
5、最痛苦的莫过于看着爱情死去,我却无能为力。
6、看、落寞的寂静,时间总是那么无情。崭新的画笔,勾勒出悲伤的歌词,浅唱着伤感…
7、水永远不知道鱼有多需要它,正如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8、对不起,是我打扰你了,既然这样,那就让我自己独自忧伤吧。哭泣的黑夜,永恒的黎明,我用永远换你一生的幸福。
9、夜漆黑,吞噬点点温馨,侵蚀着那份真善美,散乱的心绪不能平息。月冷星稀,寒风凄凄,触摸的痛依旧,任由泪水合着酒水共饮。心碎、心痛、心死,尽是不如意,萤火之光也被打落成一地伤心泪。
10、我用永远刻画我们的天堂。结果,你却把我推向了地狱。我在地狱里仰望你的存在。却再也没有发现你的身影。我始终在寻找,直到亘古,化为了苦海。却从此没有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