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16年刘同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16年刘同经典语录

2016年刘同经典语录
1、见的世面太少,才会很容易就觉得一个人好。走出去,就不会那么纠结。
2、舍不得说再见,其实不是怕下一次再也不能见,而是怕下一次再见的时候,我们会变。
3、有两种不联系。一种是忘记了,一种是放在回忆里。
4、一个人以为的不期而遇,也许是另一个人的处心积虑。
5、人是有多孤独,才会因为一个陌生人与自己喜欢同一本老书,同一首老歌,同一部动画片,对同一个小地方有好感,而觉得两个人聊得来。也许也不是因为孤独,你对一个人有好感,也许只是对方让你想起了过去的自己。
6、你开始有些放任自己胡闹,你知道会有一些后果,但你能承受。你变得有些刻薄,你知道会得罪一些人,但你也知道你迟早也会得罪这些人。你开始尝试着主动去引爆一些小情绪,因为你了解自己,所以比以往能更看得清结局,你知道凡事都躲不过去,还不如直接面对为好。不为难自己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
7、当你学一个东西学的越好 它所带给你的机会就越多 如果你现在没有机会 那就是你学的还不够好。
8、 其实我们都一样,都处于期盼未来,挣脱过去,当下使劲的样子。会狼狈,有潇洒,但更多的是不怕。不怕动荡,不怕转机,不怕突然。多年后再想起现在为以后拼命的自己,更多的是应该是感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