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刘同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刘同经典语录大全
刘同经典语录大全
1、毕业后,好多事情都被颠覆了。原来校花也会变丑,原来上铺和下铺也能恋爱,原来找工作可以和专业无关,原来大家对于未来都一样焦虑,原来第一份工作工资那么少,原来招聘会挤都挤不不进去,原来毕了业嫁人也很难。原来,读书真好。
2、 也许你现在仍然是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然而你却能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就没有自己。而你却一个人,度过了所有。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3、好不容易有人告了一个白,但我却拒绝了。不是因为不喜欢对方,而是想确定是不是在做梦。因为这点小私心,居然对方就真的消失了。
4、每个人的勇气都不多,存了那么久才给你,不要辜负了。
5、人生都是走着走着就开阔了,现在的你,不用着急。让未来的,本就该属于你的树再长长,那些花再开开,等你遇见的时候,才是他们最美的时候。
6、对于不靠谱的人和不靠谱的承诺,事不过二。第二次的信任不是给它们一个复活的机会,而是给自己一个彻底死心的理由。机会给多了,对方不会觉得你善良,只会 觉得你好骗。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最大的坏处不是你浪费了时间,而是你的情感会趋于麻木。趁你的生命还鲜活时,及时放弃。对于不靠谱,事不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