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立波经典语录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周立波经典语录大全
周立波经典语录大全
1、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那些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小欢喜的,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会接受你的过去,力挺你的现在,鼓舞你的将来。
2、喝酒出友人,跳舞出情人,-赌博出仇人,炒股出疯人,-忽悠出名人,实干出庸人,-短信出智人,读书出傻人,-作官出富人,勤劳出穷人。
3、关于运动和健康方面的钱,该花一定要花!而且要拼命花,努力花,抢着花!因为这花的都是医院的钱,你不花,将来还是要交到医院的!
4、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两种:一种是一个一向只知流泪的男人为你流了血。第二种,是一个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为你流了泪。
5、旅游是指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去别人活腻的地方。
6、强盗通常只在晚上作案,医生却在全天候抢钱。你把钱交给强盗是为了活命,你为了活命把钱交给医生。强盗只会逼你掏钱,医生却能逼你借债,碰上强盗作案可以破财消灾,遇到医生抢钱却得倾家荡产。强盗抢完他逃跑,医生抢完叫你滚蛋! 今天不养生,明天养医生!
周立波经典语录大全